欢迎您来到山东雨泽银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官网!

新闻中心
首页 >常见问题

如何预防鸡群禽流感?

文章出处:本站编辑:admin人气:发表时间:2016-10-19 9:55:38 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近几年禽流感已成为我国养殖业的一大危害,给养殖业带来巨大的损失。只有平时做好预防措施才能预防鸡群发病,那么该如何有效预防鸡禽流感呢。

  药物预防:鸡群到20日龄时,免疫力还比较差,体质弱,而且又是刚做完新城疫疫苗,在此阶段容易引起免疫反应,激起非典型新城疫。所以鸡群20日龄时用4天的清瘟败毒散,能有效提高鸡群的免疫力,而且鸡群在30日龄前不易感染病毒病,能有效的预防住禽流感和新城疫。
  30日龄是鸡在整个饲养周期的很关键的阶段,是机体各个器官由不成熟到成熟阶段的转变时期,若不加小心就容易感染疾病,所以鸡群到30日龄能用上4天清瘟败毒散,鸡群在45日龄前不易感染病毒病,且鸡群生长的均匀度比较整齐。
  清瘟败毒散主要成分:黄连、青黛、荆芥、防风、羌活等中药材料
  适应症:本产品是纯中药制剂,主要用于治疗温和型流感、非典型新城疫、法师囊炎等温热性疾病。有极强的退热功效,12小时迅速退烧退热,提高采食量;24小时控制大群死亡率。
   另外加强平时的预防消毒,加强饲养管理,提高家禽抵抗力,建立有坚强免疫力的鸡群,做好禽流感免疫工作,加强防疫。
养殖业一定要防患于未然,不要在鸡发病了再治疗,平时做好有效的预防措施。才能在疾病爆发前不受影响。
 
上一篇:黄芪多糖在动物养殖方面的应用
下一篇:没有了